跳至內容

Blog 生活提案

Audo Copenhagen 北歐頂級家居品牌優雅登場!

Audo Copenhagen 北歐頂級家居品牌優雅登場!

設計傢具界迎來最新重磅訊息!北歐丹麥傢具品牌 MENU 與 by Lassen,囊括當代由 Ib Kofod-Larsen、Vilhelm Lauritzen、Flemming 和 Mogens Lassen 推出的知名設計作品,以及享譽國際的 Norm Architects、Colin King 與 Danielle Siggerud 等設計師,雙品牌聯手推出全新品牌 Audo Copenhagen,於 2023 / 06 /01 起正式登場,為北歐居家風格開啟全新篇章!

除了延續 MENU 與 by Lassen 歷久彌新的品牌精神與優雅美學,Audo Copenhagen 亦為 Design Holding Group 的最新成員,與 Flos、B&B Italia 和 Louis Poulsen 及其他高端奢華品牌並列集團旗下。Audo Copenhagen 不僅承襲丹麥引以為傲的細膩工藝,更在設計系列中表現當代思維並大膽與各領域出眾的設計師合作,優雅兼容傳統與創新,以獨特氣質與擅長氛圍營造在北歐品牌中脫穎而出。

全新品牌 Audo Copenhagen 的命名,與 The Audo 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 The Audo,自 2019 由 MEMU 開幕與主理以來,為結合商業、藝術、咖啡店、品牌概念店與住宿飯店的複合式場域。伴隨新品牌 Audo Copenhagen 的推出, The Audo 也將更名為 Audo House,並轉型為 Audo Copenhagen 的品牌總部,展示 Audo Copenhagen 多樣化的傢具、燈飾與家飾系列,以及來自全球各地的奢華質感選物和藝術作品。Audo Copenhagen 的設計暨品牌總監 Joachim Kornbek-Engell Hansen 表示:「 Audo House 體現了我們對於合作與互動的概念,它重新定義了使用者、設計與空間之間的連結關係,於實用價值外賦予更深層的感性意義;是一個能啟發創意、體驗美好設計並帶來豐沛靈感的地方」。

秉持理性與感性兼具的視野角度,全新品牌 Audo Copenhagen 為 「 Sense of Community 凝聚意識 」與 「 Soft Minimalism 優柔極簡 」理念下的結晶,融合 The Audo、MENU 和 by Lassen 的美學精神以及與 Design Holding 的合作,嶄新問世的 Audo Copenhagen 以致力成為全球頂尖奢華領域的領先者為願景,於 2023 開啟全新篇章,為設計界注入令人著迷的北歐優雅風情!

Audo Copenhagen, launches June 1, 2023 worldwide. 

瀏覽 Audo Copenhagen 的商品 >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BOUT DESIGN HOLDING 

Design Holding 為設計傢具產業中的巨頭,秉持歐洲血統的文化底蘊與「 We design for a beautiful life 我們為美好生活而設計」為核心宗旨,為世界、人類和文化而設計。 旗下擁有眾多高端設計品牌,包括 Flos、B&B Italia、Louis Poulsen、Audo Copenhagen、Maxalto、FENDI Casa、Arclinea、Azucena 和 Lumen

前一篇文章 空間介紹:台中 Flos 全球概念店
下一篇文章 北歐設計迷不可錯過的單品!一窺 Audo Copenhagen 的經典設計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