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
Blog 生活提案

Audo Copenhagen - 北歐丹麥極簡生活風格(北歐傢具篇)

Audo Copenhagen - 北歐丹麥極簡生活風格(北歐傢具篇)

來自北歐丹麥的傢具品牌 Audo Copenhagen,以 Soft Minimalism 溫柔的極簡風格為核心精神,用設計打造更美好的空間,帶來簡潔的現代風格。大至家具燈飾、小至生活的每個角落,都能以美學為理念,為居家空間增添極簡卻不失單調的日常型態。

接下來,以客廳與餐廳為例來分享如何以 6 款 Audo Copenhagen 傢具搭配出極簡優雅的生活風格。

先以【 客廳 】為例

北歐傢具推薦 NoNo Glass Table 膠囊咖啡桌 / 茶几

北歐傢具推薦 NoNo Glass Table 膠囊咖啡桌 / 茶几 / Plinth Marble Side Table 大理石邊桌

NoNo 邊桌以纖細的桌腳線條搭鏤空視覺感,鏡面桌面提升空間亮度,以簡潔風格為結構中心,帶來沈穩雅緻的氛圍。

上圖中以柔軟地毯搭配角礫砂岩茶几與布質沙發,溫暖簡約風格的居家佈置,具有邀請感的氛圍,也是 Audo 想表達的優雅簡約生活型態。

北歐傢具推薦 Audo Offset Sofa 俐落沙發 / Zet Storage System 傑特收納層架 (二層)北歐傢具推薦 Audo Offset Sofa 俐落沙發 / Zet Storage System 傑特收納層架 (二層)

若是喜歡沈穩色彩的話,Audo 沙發布料能夠客訂種類多款的布料,需要了解更多訂製資訊,歡迎致電 02-2700-0003 #25 詢問或親至潤舍門市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空間一隅是 Audo 傑特收納層架, 展示型的收納層架,適合放置書報雜誌與裝飾品帶出生活感,Audo 以精緻靜謐的生活精髓,形構出舒適寬敞的居家環境。 

原木地板覆上一層舒適地毯,將空間劃分出兩種場域,以自然為主的日常廊道,以淡雅溫柔為面向的沙發區,再搭配白色大理石桌,注入成熟韻味的大器風範。

北歐傢具推薦 Plinth Marble Side Table 大理石邊桌 / Interconnect 行星燭台北歐傢具推薦 Plinth Marble Side Table 大理石邊桌 / Interconnect 行星燭台

巧妙地利用 Plinth 大理石邊桌 與 雙重個性木質邊桌,展現高低不同的層次感,搭配美麗的行星燭台讓共享場域多了點藝術設計,同時也有精緻的空間質感。

北歐傢具推薦 Audo Turning Table 迴旋咖啡桌北歐傢具推薦 Audo Turning Table 迴旋咖啡桌

小坪數的極簡生活,善用減法思維,也能放大生活空間,將休閒椅與可迴旋的 Audo北歐收納邊桌搭配,還能將日常物品收進桌內,釋放居家最大活動範圍。

談完了客廳,接下來看看【 餐廳 】有哪些簡單的設計概念

北歐設計餐桌|Audo 史奈格系列餐桌 Snaregade Dining Table 北歐丹麥進口傢具品牌推薦 Menu北歐傢具推薦 Audo Snaregade 史奈格餐桌 / Co 柯爾餐椅 / 高腳椅

以極簡的線條設計,讓餐桌與餐椅留下更多餘裕空間,展現洗鍊現代的居家風格,在實用美觀之間尋得最佳平衡關係。 北歐傢具推薦 - Audo Androgyne 雙重個性餐桌北歐傢具推薦 Audo Androgyny 雙重個性餐桌 

北歐進口餐桌推薦|Audo 雙重個性餐桌 Androgyne Dining Table 北歐丹麥傢具品牌 Menu家庭的生活關係為主要設計想法,以簡約 Merkur 餐椅,搭配雙重個性圓形餐桌,木質桌面與大理石桌面有著不同的韻味,勾勒空間的層次,營造溫馨舒適的用餐團聚氛圍。

 北歐傢具推薦 Audo 史奈格餐桌 / Harbour 餐椅 / 高腳椅北歐傢具推薦 Audo 史奈格餐桌 / Harbour 餐椅 / 高腳椅

以靜謐的大地色調的傢具搭配淺米色牆面,扶手餐椅跟深色桌面營造出讓人放鬆的寧靜感氛圍,再以綠植鮮花點綴空間,創造出美好的日常生活感。

最後,來看一下其它空間的延伸設計想法

北歐傢具推薦 Audo Ready 瑞迪餐椅北歐傢具推薦 Audo Ready 瑞迪餐椅

北歐傢具推薦 Audo The Eclipse Desk 日蝕書桌 & Audo Zet 傑特收納層架北歐傢具推薦 Audo The Eclipse Desk 日蝕書桌

北歐傢具推薦 Corbel 柯貝爾邊桌北歐傢具推薦 Corbel 柯貝爾邊桌

北歐傢具推薦 WM 弦網戶外椅北歐傢具推薦 WM 弦網戶外椅

分享完 Audo Copenhagen 極簡生活的【 北歐傢具篇 】,下一篇再帶大家來看一【 北歐燈飾篇 】的部份!

     
觀看更多品牌商品,可以看這邊:
     
圖 / Audo Copenhagen
文 / M 小編
前一篇文章 Audo Copenhagen - 北歐丹麥極簡生活風格(北歐燈飾篇)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