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
Blog 生活提案

運用 Audo 北歐燈飾傢具佈置出北歐居家生活風格

Audo Copenhagen - 北歐丹麥極簡生活風格(北歐燈飾篇)

繼上一篇提到 Audo Copenhagen 的傢具搭配,還沒看過的人,可以看一下這篇:Audo Copenhagen - 丹麥極簡生活風格(北歐傢具篇),接下來當然要提到很多人在詢問的燈款,都是 Audo 的北歐燈飾,沒有多餘累贅,都是極簡單的線條組成,不論是什麼樣的居家風格,都能出色搭配,是 Audo 北歐燈飾最大的魅力

以下就用空間規劃 - 客廳、餐廳、臥室為例,運用 6 款 Audo北歐燈飾佈置出舒適的北歐風格居家

同樣先以【 客廳 】為例

北歐燈飾推薦 JWDA Table Lamp 膠囊桌燈

北歐燈飾推薦 JWDA Table Lamp 膠囊桌燈 

JWDA 桌燈運用多種材質,結合大理石、混凝土、金屬等材質,簡約外型展現北歐獨特的生活面貌核心,即使不點亮,也宛若藝術品般靜置於客廳當中。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 Cast 凱斯壁燈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 Cast 凱斯壁燈

北歐 Audo 凱斯壁燈不論是玄關、客廳、廊道或臥室床邊 ,都相當適合的靜謐感壁燈。設計靈感來自古埃及工匠所使用的秤錘,轉化為簡約霧黑的錐形壁燈,帶著些許的工業風,以黃銅點綴,仍保有 Audo 一貫的優雅風格,是相當好搭配的壁燈款式。

再來看看【 餐廳 】有哪些簡單的設計概念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 烏曼諾夫吊燈北歐燈飾推薦 Audo 烏曼諾夫吊燈

這款北歐烏曼諾夫吊燈是容易令人一見傾心的款式,以復古奢華的黃銅色彩,點亮用餐空間,帶著世紀中期現代主義( Mid Century Modern)的氛圍。不論是單盞陳列或是多盞搭配,都能打造獨特的居家風格搭配;不論是餐廳或是工作室都非常適合。 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 Copenhagen Leviate 餐桌吊燈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 Copenhagen Leviate 餐桌吊燈北歐燈飾推薦 Audo Levitate Pendant Light 漂浮吊燈

Audo Levitate 北歐吊燈有著簡潔經典外型,以復古感的綠色搭配金色燈把,輕盈不費力的飄浮在空中,創造丹麥溫暖優雅的生活風格,線條簡單但是百看不厭的款式,不論是客廳、餐廳、吧台、書房空間都適合的復古感北歐吊燈。 

最後看一下【 臥室 】裡,還有什麼適合的燈款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 Reverse 洞石桌燈

北歐燈飾推薦 Audo Reverse 洞石桌燈北歐燈飾推薦 Audo Reverse 洞石桌燈

這款 Audo 北歐設計桌燈,結合天然洞石與鋁質金屬的異材質,蘑菇般的外型帶來柔和均勻的燈源,展現純粹優雅的北歐風格,非常適合放在臥室當床邊桌燈,會讓人不自覺地感到放鬆。

北歐燈飾推薦 床邊燈 Audo Torso 桌燈
Torso 桌燈有種復古況味,圓潤的外型,放在臥室床邊令人有安心感,另有高尺寸,展現不同的韻味,也是相當推薦的臥室床邊燈。
北歐燈飾推薦 床邊燈 Audo Torso 桌燈
北歐燈飾推薦 床邊燈 Audo Torso 桌燈
從【 北歐傢具篇 】到【 北歐燈飾篇 】是不是對於北歐傢具燈飾品牌  Audo Copenhagen 有著大致的瞭解呢?是不可錯過的北歐風格設計品牌,他們不斷推陳出新,每件作品都能讓人百看不厭!
     
觀看更多 Audo 品牌商品,可以看這邊:
     
圖 / Audo Copenhagen
前一篇文章 2019 米蘭展特輯(上)
下一篇文章 Audo Copenhagen - 北歐丹麥極簡生活風格(北歐傢具篇)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