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
潤舍·生活家居|台中大墩門市

Contact Us

04-2326-0291

點此加入門市 LINE@

Address
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 260 號
No. 260, Dadun 12th St, Nantun DistrictTaichung City, 408

Products

  • 北歐燈具、義大利燈具、歐洲燈具
  • 北歐傢具、義大利傢具、歐洲傢具
  • 進口家飾

Business Hours

週一 - 週五 13:00 - 21:00
週六 13:00 - 21:00
週日 13:00 - 21:00

Mon - Fri 13:00 - 21:00
Sat 13:00 - 21:00
Sun 13:00 - 21:00

About the Store

台中進口傢具燈具店:潤舍台中大墩門市,位於台中公益商圈精華地段,代理與販售眾多北歐&義大利進口燈具與進口傢具品牌。三層樓空間,集結北歐丹麥 Audo Copenhagen、New Works、 Montana 和 Normann Copenhagen 等北歐傢具品牌,加上義大利與歐洲進口燈具品牌如 Foscarini、Tom Dixon、Brokis 等品牌商品,潤舍台中大墩門市以精品選物店方式,混搭各品牌單品,呈現現代風格的居家佈置美學,並提供居家配置諮詢,一次滿足傢具、燈具、家飾品的採購需求。

Brands  主打品牌

Service

配置諮詢

潤舍・生活家居代理眾多義大利和北歐進口品牌,商品線包傢具、燈具與大小型家飾。我們專業的團隊熟悉各品牌的商品,並擅於搭配色彩與材質,能於了解您的需求後,從豐富的商品中挑選出最合適您個人風格與日常習慣的物件,為您規劃出完整的配置提案,一次滿足傢具和燈具的採購需求。

商品體驗預約

我們全台門市展示的商品稍有不同,如您有想親自體驗的商品,歡迎於參觀前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為您安排商品調貨,送至您最近的門市供您體驗選購。

現貨商品

為更貼近不同的空間風格、個人喜好、使用需求,潤舍・生活家居代理的進口品牌絕大多數商品皆有不同的尺寸、顏色或材質等客製化選項。其中熱門的商品我們亦備有現貨庫存,訂購後次個工作日期可出貨。

瀏覽現貨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