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
Blog 生活提案

必備防疫產品要怎麼找才對?不傷手不乾澀,比酒精更有效  - 銀離子抗菌噴霧大推薦

必備防疫產品要怎麼找才對?不傷手不乾澀,比酒精更有效 - 銀離子抗菌噴霧大推薦

台灣目前新冠病毒的疫情再度緊張,防疫成為全民警戒運動,各界廠商推出林林總總的抗菌噴霧,在眾多的選擇中,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與家人使用的防疫噴霧呢?

市面上把包裝跟行銷文字拆除,大約分為酒精、次氯酸、植萃天然抗菌、但是殺菌效果如何?又是否能真的抵抗新冠病毒呢?又如何在每天噴好幾次的噴霧中,找到對手部肌膚溫和、卻又最有效消滅新冠病毒及細菌的命定噴霧呢!?

我們找到了『 一網打淨 』銀離子抗菌品牌

『一網打淨』是台灣品牌,他們找到銀離子元素,發現能帶來安全無毒又安心的防護,在抱持著守護人民健康的心情下,並將病毒、細菌一網打盡的同時,更期待能為週遭環境創造潔淨的生活!為這場仗"疫"盡一份最大心力~

生活中常見的病毒,像是腸病毒、香港腳、紅色毛髮癬菌等超過 650 種細菌、病毒,都能有效消滅並達到長效抑菌的效果!

而在美國研究報告中,更顯示銀離子可有效對抗新冠病毒(covid-19)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epa.gov/lep/pdf-list-n-disinfectants-use-against-sars-cov-2-covid-19-accessed-june-12-2020

 

那究竟什麼是銀離子呢?相信這個名詞對很多人來說都蠻陌生的,就讓我們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銀離子吧!


Q1、什麼是銀離子?

A1、銀離子是一種純無機的天然礦物元素,具有 99.99% 抗菌效果,有長效、防護功能。

 

Q2、那銀離子是怎麼滅菌的呢?

A2、一個銀原子失去一個以上的電子,就會以離子形式存在,銀離子的狀態具有氧化作用,可以破壞細菌的活性和生存機率,銀離子的體積比病毒還小,離子特性能夠附著於病毒細胞膜,破壞病毒活性使其瓦解,並反覆持續作用,藉此達到「長效滅菌」效果。

Q3、他和酒精、次氯酸水有什麼不同?

A3、詳見表格

Q3、銀離子噴霧和市面上非銀離子噴霧有什麼不同?

A3、一網打淨推出的銀離子噴霧是屬於「物理性抗菌」,而市面上大多的抗菌噴菌是屬於「化學性抗菌」;不同於化學分子只能一次性作用,銀離子沒有變質問題,幾乎不會起化學變化,能讓產品的抗菌力和持續力更加穩定,同時也有除臭的功效!

而且,一網打淨推出的銀離子濃度是 10ppm,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商品,濃度更高、使用更長效、更安心。

 

介紹了這麼多,相信對於銀離子比較有一點概念了:)

簡單先為各位整理了一下重點!

銀離子是…

📌 長效滅菌
📌 無色無味(無香款)
📌 通過 SGS 與成大實驗室認證有效抑制病菌,效果達 99.99%。
📌 環境消毒,同時也可除臭
📌 安全天然無毒
📌 溫和不傷手
📌 PH 7.0 中性
📌 幼兒、敏感性肌膚、寵物適用

 

那麼,銀離子可以用在哪邊呢?

✔️ 外出時,你可以噴於雙手或全身

✔️ 用餐時,你可以噴於桌面或餐具

✔️ 回家時,你可以噴於衣物、包包、門把,不把細菌和病毒帶回家

 

在防疫的同時,也別忘了嗅覺的美好感受,為了帶來舒適的香味,一網打淨提供了多款添加天然精油的抗菌噴霧,天然萃取植物性精油,形成防護力同時享受清新的芳香;精油來源更是符合國際 ECOCERT 有機認證,使用更安心!

一網打淨全系列產品

抗菌噴霧系列

100ml 隨身瓶(無香款🥰 / 天然玫瑰精油🌹 / 天然茶樹精油🌿)

可放進包內隨身攜帶,隨手一噴,輕鬆解決擔憂的細菌問題

 

300ml 居家瓶(無香款🥰 / 日本柑橘精油🍊 / 綠花白千層精油🌱)

可放在自家的玄關處或公司的辦公桌上,回到家時或進公司時,噴衣物、桌面及雙手

300ml 寶寶專用瓶(無香款👶)

寶寶接觸的地方,都可以噴,像是嬰兒推車、賣場的兒童推車、小朋友的玩具等,最重要的是寶寶的雙手,也能噴!因為成份單純,加上有 SGS 與成大實驗證實,口服無毒通過,即使誤食也不用擔心!

 

200ml 寵物專用(無香款🥰 / 天然雪松精油🌲 / 天然薰衣草精油🔮)

嚴選寵物適用的精油,在噴灑之餘也不擔心毛孩過敏!可噴尿墊、寵物床、廁所、浴室等處

  

還有其他系列(漱口水與洗手慕斯),下篇再來帶大家開箱試用全系列商品吧!敬請期待~

 

▶︎ 我有興趣想看看商品,請點我

前一篇文章 浴室燈具如何挑? 7 款浴室設計燈具推薦給你
下一篇文章 燈飾挑選守則,直接照明與間接光源的配置技巧與實例分享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