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
Blog 生活提案

台中 潤舍 北歐 設計家具

台中傢俱店推薦|大墩門市,北歐設計迷必逛的口袋清單

作為一個設計傢俱愛好者,對於生活美學的追求絕不止於欣賞精緻的設計傢俱。還希望在家中營造舒適實用的氛圍,特別是在現今強調生活品質的潮流下,是否正好渴望擁有一張全新的設計單椅?或者選擇一盞精心挑選的北歐吊燈,為餐桌營造更美好溫馨的氛圍呢?

今天,小編很榮幸向大家介紹位於台中的「潤舍 Luxury Life」設計傢俱店。在這裡,您可以一次滿足對經典北歐設計傢俱義大利 Flos 優雅燈飾的需求。


有時間的話,不妨安排一天時間,來台中逛逛,體驗質感生活的美好。

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 |大墩門市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60號

週一至週日 13:00 - 21:00

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 台中傢具店位於許多美食餐廳與咖啡店的大墩公益商圈,門市入口在大墩路上,也有提供停車位喔(詳情請電洽門市人員 04-2326-0291),大家到公益路附近享用美食咖啡後,歡迎來潤舍看看北歐設計家具和 Flos 燈飾實品。



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 台中傢具門市以明朗優雅的黑白色調為主,打造細膩的生活品味,
店內奢華但不張揚的風格,貫徹整體概念,讓人彷彿置身於高雅的生活空間中。

 

▾ 台中設計傢俱店推薦|義大利燈飾之王 Flos 實品展示區

flos lighting

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 為 Flos 原廠於台灣授權之正式代理商,有安心的保證與親切服務,大家絕對可以放心購買喔。

潤舍台中傢具店共有三層樓,一樓是義大利品牌 Flos 燈飾區,展示眾多經典燈飾實品,讓您現場欣賞 Flos 燈飾的優雅魅力。不論您正在尋找餐桌吊燈、閱讀立燈,或是戶外室內使用的各式攜帶式充電桌燈,都可以來潤舍逛逛,挑選最適合您的燈飾喔!

▾ 台中設計傢具店推薦|設計單椅 

furniture  shop


如果想深入了解設計家品的魅力,不妨前往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 的二樓。這層樓主要展示較大件的精選傢俱,包括北歐、義大利和歐洲品牌的經典單椅,您可以試坐感受舒適度和設計感,此外,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 也相當推薦 B-line Boby 收納系列推車 和 4/4 邊桌,讓您能夠實際體驗人氣傢具的魅力秘密喔!

▾ 台中設計傢具店 人氣商品推薦| B-line 推車 bline - boby

 

▾ 台中設計傢具店 人氣商品推薦| Bline 4/4 邊桌



▾ 台中設計傢具店推薦|北歐壁燈

三樓的壁燈區,有展示多款北歐設計壁燈,像是丹麥品牌 New WorksNorthernMenuVipp 都有展示,為了挑選壁燈風格與尺寸與煩惱的時候,也可以與台中傢具門市人員聊聊喔。

▾ 台中設計傢具店推薦|歐洲進口吊燈

精心挑選的設計吊燈在一樓與二樓的挑高夾層區,也有各種風格的歐洲進口燈飾,如歐洲精品燈飾 Brokis Forscarini 人氣 Gregg 燈款皆有展示,還有設計桌燈與立燈,如果大家逛網站後,想要親看心儀的吊燈實品,也歡迎先跟台中傢俱門市人員以電話或 Line 聯絡確認庫存 ,為您提早安排準備商品。  

加入 大墩門市 Line ID ➤  @LLTC

 

▾ 台中設計傢具店推薦|FLOS 桌燈

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 大墩門市除了北歐家具與義大利燈飾,也有北歐系統收納 Montana 的實品展示,可以品味設計層櫃的細節與手感,丹麥品牌 Montana 能夠訂製自己喜歡的顏色與層櫃組合,有許多種的無限可能性,正是訂製傢俱的特色所在,適合喜歡獨一無二的你。

大墩門市二樓還有餐桌餐椅與多款邊桌的實品展示,可以看看餐桌器物佈置搭配的靈感,還有更多的北歐家具與餐廚擺飾等你來發掘,歡迎到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 台中傢具店參觀選購,讓品味設計走入你的質感生活,打造你理想的生活樣貌~ 

潤舍・生活家居 Luxury LifeFacebook
台中門市 04-2326-0291


前一篇文章 免裝潢!北歐風格房間佈置術|10 款北歐設計傢俱單品推薦
下一篇文章 【開箱文】有人用過銀離子抗菌噴霧嗎?不僅滅菌還可以除臭?

最新文章